那不是夠真實的情緒,有點寂寞的笑容或是不在乎的轉身離去。
我不知道哪一邊的感覺夠真實,不論是嫉妒還是有些心虛的收手。
一點點的自卑站在你身邊就會被自己無限制的放大,也許不該這樣,不想要在需求與被需求中間求得些甚麼。
一點點的不安站在你身邊就會被自己無限制的放大,是不是占了誰的位子,我好像不應該站在這裡。
到底是不是哪裡出了甚麼問題,被拋下的感覺是不是只是錯覺而已說不出口。
你喜歡怎麼樣的對待,好想問出口,我想給你你想要的東西。

如果一開始就說了只能給我那麼多快樂,是不是會比較幸福。
懸吊在上的奢求無法被滿足,我知道不是任何人的錯,如果有誰有錯,那只會是我。
好恐怖呢好噁心呢。自己。

啊到頭來發現沒有任何可以傾訴的管道。
好好哭一場吧。
然後繼續喜歡著那樣子的人們吧。
沒事的。
偶爾,很偶爾,很偶爾很偶爾時才會遇到這麼想信任的人才會產生佔有慾。
久了就會忘懷,往前走就能遇到,更好的。

 

沒事的。

總之,讓他沉到海底吧。

友情也有佔有慾(#)友情也有分層級:3 恩,也不是不知道的(#) 平衡甚麼的很難拿捏,人際甚麼的真的好難搞:3 對待人的方式不該隨心轉變,我知道。但有時候情緒就是會抓不住停擺點,關於說與不說,有些東西是該自己好好消化消化(#
二宮痛也(´・ .ω・`) 
 You are mine I am yours ~(??
s31606 
二宮痛也(´・ .ω・`): I take my life forever You take my life forever : 3
☆ηεωαyτicκετ
人際關係這種沒有絕對答案的事的確很難搞
s31606 
☆ηεωαyτicκετ: 真的(躺) 對於喜歡這件是彼此認知也會有差異:3 我知道我喜歡別人怎麼對我,所以會以這種方式對待喜歡的人:3 但是又不知道對方喜歡怎麼樣子的對待(##) 各種彼此認知出入甚麼的(?)好像很重要又好像不那麼重要(?)但會讓人在彼此相處上有點猶豫(#
王老先生
我有時候也會這樣呢 我還覺得我自己很奇怪 明明只是朋友 可是還是很想要他對我比較好這樣...
s31606 
王老先生: 是呢ˊ ˋ人際真難搞:3 搞不定自己的心情也不太清楚對方的心情:3 但是總體來說其實一切都很好(???)只是偶爾會有點無法好好開心(????)希望我消化完會有頭緒(?
天然萌悠YO★(• ̀ω•́) 
我也覺得好難喔,目前依舊無解
怎麼想都覺得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小漾也有一樣的煩惱阿嗚嗚嗚><
希望我們都可以慢慢想通(????
s31606 
天然萌悠YO★(• ̀ω•́): 唔額額(!!)感覺會是一輩子課題之類的ˊ ˋ但還是希望可以整理出個頭緒(##)雖然喜歡的人依舊喜歡但是到底怎麼樣做可以讓彼此都覺得最好最放鬆甚麼的(?)果然還是會在意會猶豫(#)偶爾的拿捏程度到底該怎麼樣讓一切達到平衡呢(!!)嗚嗚不是只要喜歡就好稍微猶豫就讓一切變得好難QAQ但必須繼續努力(!!)一起想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