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專心的寫著各種sort的bigO算法的我:3

雖然一邊解著一邊了解很有趣ˊ ˋ

但是一想到考試可能要默出來就有點虐(#

才不想默呢給我理解啊理解阿好好理解啊:3這樣對自己想著(?

 

我知道這是政治活動,但是可以不帶藍綠立場不是嗎。

我知道政治這塊從好幾年前就開始好髒好混沌,所以我們現在才將腳踩進去清泥巴,不是嗎。

把真實的名字還我,那是民主。

不想甚麼都不做,如果不知道哪邊是對的

那麼請去聽 去行動 動腦動手動你的雙腳。

不要事不關己,不要默默諷刺。

有話說出來,尊重。

我不知道從中真切地學到了甚麼,但是很充實的。

還好沒有放棄掉,還好還是去了,還好沒當了那個不想當的存在。

資本主義國家要和共產國家做貿易,不可能不帶政治的,政經本為一體。

如果能夠信任我們部會這麼抗拒。

請不要看著眼前的前車之鑑還用力撲上去。

請不要把我們的未來用得一團亂還要我們感謝你。

請不要以為我們腦袋只會裝教科書我們會想會做。

聽著很多冷言冷語好難過好難過,也看見很多小舉動讓人心裡好暖和好暖和。

 

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就好。

自問,不用解釋。

謝謝好多人。謝謝好多努力的人,還有心疼。

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