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差別

---------『我們是如此的不同。』



你喜歡對寵物付出愛,我認為世上沒有任何一種動物該被人類卷養。

你希望大學趕快開學,我希望離高中畢業永遠不遠。

你想往外跑見識外面的國家,我想守著這個小小的地方。

你認為樂觀會讓事情永遠正面,我認為悲觀能讓事情起死回生並清楚自己底線。

你覺得高調沒什麼不好,我喜歡低調的互不相犯。

你是雙馬尾控,我則偏好馬尾。

你喜歡成為焦點帶領大家,我喜歡在下面只負責做事和看顧大權。

你喜歡熱血的感覺,我喜歡看著熱血的感覺。

你大方隨和,我寧靜自守。

你喜歡交朋友再認清楚這個人,我喜歡先弄清楚這個人再交朋友。

你永遠跟我逆cp。




謝謝所有,和我不同的人。




------------------------------------------

大概是想寫這樣的一個感覺

回想著,每一個我非常喜愛憧憬的卻和我相反的特質

最重要的只有最後一句辣:謝謝所有和我不一樣的人。

世界真美好w


這是個關於 相反相吸 的短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