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住宿的第一封信!!!!!

想了很多,把之前裝死不做的事情通通拖出來。

我決定來狂寫信。

我決定努力的吵你們。

我決定跟你們說我愛你們。

我決定承認我甚麼也不會甚至連講話也不會。

簡直廢。我知道。


雖然今天累到覺得有點中暑有點脫水有點虛弱(?)結果答案是曬傷(欸)

我還是很努力的在想著,想著好多東西。 
  
 

你說能被打擾是代表我還想得到你們。

這句話我可以信任嗎?

想了好多東西,

我不會說討厭大家都有自己的新生活

我不會說其實到現在我還會下意識得和高中生活相比

我不會說我好想念那些聚在一起的日子就算只是混水摸魚就算甚至只是默默無語相伴


我不會說我想念承嘉的微積分小琪的班會課(國文呢?)錫銅的英文打擊士弘慢慢講解的化學

啊嘶這麼一想的我簡直廢人!該檢討!

甚麼都不會說,因為是過去的美好回憶。

重來什麼的是褻瀆。

我們會一直向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