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額(!)根本騙人哪裡有日出(!!!) 

根本只是看著看著天就亮惹QAQQ

有點煩人的國文報告安排

到底快吵起來是哪招QAQQ

沒有勸架的舉動沒有發話的意願沒有想附和的想法 


其實某方面我也病惹ㄅ。

變得有點難搞。


我終究不會是個爛好人。

也沒有成為的打算。

 

那是我永遠過不去的課題。
 
嘴上說不在意還是會非常在意

但是不像從前的自己

現在學會了微笑和壓抑。


有時還會想起爸媽看像我略帶抱歉的神情

我也不知道我應該說甚麼。

我永遠不會是個好妹妹,而且我永遠不會知道為什麼。


我們越來越疏遠

只有我拼命奔向你又有甚麼用。

久了也會累,被甩開再緊緊握上最後還是會握不住。

我也會累。真的。

我恨我現在在宿舍裡,沒辦法發出聲音哭泣。也沒辦法見你,或者說我好久好久沒見你了。

是不是久了連話也說不出來了? 


你說過的話永遠收不回去,我也永遠不懂你為什麼說希望沒有我

我永遠不會懂,因為我永遠不敢問。

我連一句我忘了都聽不起。

對不起。


所以我討厭被提醒我年紀小,我討厭受到朋友的愛護然後說把我當妹妹。

我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演好妹妹的角色,我早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