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肢體接觸風]
看到突然覺得很有趣www沒有真的題目就拿看到的來改改(?)

手臂手肘○
握手○
頭髮○
背○
大腿邊▲(有些座位很擠會靠到)
牽手v
臉頰v
肩膀(頭v、手X)
頭X
抱抱X
抱起來X

但其實也很多很難細說的地方(?)
○是通常可以,▲是討厭但是可以忍受,v是熟人可以接受,X是不太能忍受

我不喜歡肢體接觸
簡單來說我不太喜歡有溫度的東西的觸感www

其實像貓咪阿、老鼠阿什麼的我頂多就撫摸一下背上的毛
我也不喜歡抱起來或捧在手上
....我大概討厭熱熱的感覺活著的觸感吧www     

也有人問過那如果是冷冰冰的手呢.....我身邊的人手都比我熱我沒甚麼想法(爆笑) 
但我猜我的不適感會降很多wwww
遇到X的情況我會直接講出來說不要碰我和我不喜歡肢體接觸這樣的話語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