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聲音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的聲音也許就是最初,也是所有。』




    令人安心,令人沈醉,我依舊是,聽著你的聲音前進。兩年了,感覺很久嗎?但每一次看見你的名字,還是一如既往的悸動。什麼都沒有褪色,反而是那樣的小心翼翼,這份心意。


    還記得那天,對所有人的安慰視若無睹,一個勁兒的將「抱歉。」「沒關係。」「我很好。」推向他人。我一直很清楚的,我拒絕所有人。在每個情緒瀕臨崩潰的前一刻微笑離開,對不認識的人冷漠、對熟悉但不深入的人說謊微笑、對熟悉的朋友們選擇避開。回到家第一件事是對父母說今天過的多愉快,謊言,是的,都是謊言。然後在那個冰冷的半夜四點,聽著你的聲音痛哭失聲。


    我記得的。

    都沒有忘記。


    還記得先是喜歡上你的聲音,然後喜歡上你的人。

    還記得開始慢慢放手的時候,第一個是因為課業壓力,其次就是開始漸漸有新的人出現了吧。當初搭上這波潮流的興奮悸動,即便潮流漸漸退了仍緊攀臥著,如浮木,而我是溺水者。


    必須好好努力才行,因為你,而讓我這麼想著。所以我才會這樣的,努力,想要讓我喜歡的你也能驕傲。我願意去相信被稱呼為未來的東西。因為我所望著的你們也存在於世上不斷的努力、找尋自己的立足點。

    你只要一直唱下去就好了,用你的歌聲你的夢想你的溫柔。

    我只要想起你帶給我的所有,都會喜悅的,快要哭出聲。

    之後遇見了許許多多的人,最重要的位子仍是你的,從來沒有讓出去過。







---------------------------------------


還記得第一次和她吵架是因為你。
 
還記得那一天恐懼束縛著我陌生的讓人想逃我只能聽見你的聲音。

還記得那時後的驚恐和聽見你的聲音後我頓然放下心想哭得喜悅。

還記得我用粗糙的筆尖寫出的你被明道文藝選上的不敢置信和狂喜。 

 
還記得,都沒有忘記。


我以為那只是小孩子心性,我真的曾經以為那只是崇拜。

我喜歡你。

願意站在你的面前為你披襟斬棘。願意看你展翅高飛而付出心力。

  



不解釋。



あむ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でも何もしなかったわたしはいま、ただかれがずっとげんきでらくしい毎日を過ごすと願っている。


這次能,好好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