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憧憬

--------『憧憬,對事物的美好幻想。』
 



    看著你的背影,我說不上來自己是否該跟上去。最遙遠的距離是憧憬,所以我無論如何都必須放下憧憬才能靠近你。如果能和你並肩就好了,但是下一秒我就否定了自己。

    憧憬說到底不過就是一張一戳就破的紙,但是被小心翼翼的收藏在心底最美麗的一角。單方面、自我想像、無法碰觸,清楚分析了之後還是依然崇拜著,無法克制的。於是牆隨著自我想像堆高,如同障礙。

    你還是一如往常優雅的笑,而我在離你越來越遠時有些著急。怎麼跑好像都追不上,我所追逐的那抹直挺而幽靜的身影。無法抑制的伸手抓住時,無措和緊張同時爆發,但你對我露出了微笑。我的心頓時放了下來,滿滿的。

    瞬間好像背叛了什麼,也無法說出口是因為自己戳破了那張紙和你並肩的罪惡感,還是一直以來認為自己不該站在你身邊的自卑感。但是,你仍是靜靜的看著我,不跼促不厭煩不閃躲。所以,我會努力讓自己跟上你的。

   那天,我給與的卡片和文字,我想那是經過你同意的,朋友位置吧。






--------------------------------------------
 
這個是.....確有其事(捂面)

唔喔這個五十題越來越像自我回憶惹辣wwwww 

我簡直(ry

最近在考慮寫完之後把他貼在噗浪上(!) 



其實,原本只是憧憬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