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嗚嗚嗚嗚嗚忘記上次看信看到淚崩是哪次(?)

嘉珊,我收到你的信了QAQQQQ

 

每次每次,都覺得能遇到你們真好。真的很好。我真的很幸福。

還有雖然嘉珊你一定還沒收到但是生日快樂!!(##

直接把今天來寫快十八歲的感想吧QAQ

生日當天不吵人了(?)

反正我收到一些人的禮物也收到我把拔的禮物也收到她來自遠方的信

 

嗚嗚嗚我決定生日當天關在房間喝酒(硍)

還有啤酒好難喝噢(突然)

還沒考慮要喝什麼但我寧願喝冰火(喂)

 

能遇到你們真好

你們不用我講就能懂我。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並肩

不論語或不語都很美好。

已經非常厭煩為了怕尷尬而講話了。

如果真的互相瞭解

是不是講不講話都很美好?

就算有無數話講也不是為了講話而講話。

 

還有其實一個人被丟在十七歲好寂寞噢(?)

就算被說不知足還是會好想跟大家一起同時走進十八(!)

還有...其實我一直都頗在意(?)

當初班遊是誰說要去夜店(!)給我站出來!!! 

排擠我ㄇ!!![表符]

 

我就是慢熟,不想改啦怎樣(任性屁)

我就是喜歡摸熟別人的底再做朋友啦怎樣QAQQQ

也只有你們會容忍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我也只敢讓你們容忍我的所有我的全部。

 

我總是遇到好多好多的好人QAQ

還有我的目標不是當好人真是抱歉啊(欸)

只要很真就好了。

我從來不認為我的文字華麗,但我肯定它的誠懇。

 

好多好多看法,不會說出來。

也很多人跟我一樣。

所以當你們寫出來時我很開心很開心啊。

我也在,努力,啊。

能夠把心裡話那些感動寫到信裡面。

 

謝謝嘉珊所做的祝福鼓勵和全部QAQ

我會認真努力認真玩的QAQQ

終生朋友(!!!!)

 

謝謝趙芩和某人送的生日禮物

我們都失去了時間的全部掌控權

不再像過去隨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有了很多安排和很多無法控制無奈的事情

就算如此還是記得我生日真是太感動了QAQ

還沒到什麼的根本不介意啊(!!!)

 

我只不過 事後(!)事前什麼的(?)我可以!!(欸)

 

嗚嗚嗚我把拔送我的禮物(!!)

我要追求音樂的更高品質QAQ

雖然我知道那根本是我把拔自己想買來玩wwww

我愛我的家人,不論他們愛不愛我。

 

也不知道在崇拜什麼。

也許是渴望『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放下豁達

或是體會『持杯月下花前醉』的美好饗宴

或是想見『好酒能消光景』的極致享受

或是只是為了那『千金買一醉,取樂不求餘』的純粹

嗚嗚嗚拜託誰來告訴我我果然是小琪的國文世家出生的不然我無法解釋(欸)

 

如果能有一天學會享受品酒就好了呢。

 

 

 

人間如夢,一尊還酹江月。

 

謝謝所有即將陪伴我到十八歲的人們。

那些正在並肩走的人,曾經一起走的人,直到現在仍掛在心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