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能學會撒嬌就好了
又或者,如果我是男孩子就好了。
那麼我是不是就不會把我們的關係弄到如此上不上不下的地步了?

多久沒好好說過話了?
半年?一年?一年半?
每次憫心自問為什麼會這樣子都沒有結果
你講過的話收不回去
就算是一句我忘記了我都害怕聽見。

吶,為什麼呢。
好像從小到現在都在為此而煩惱呢。
我以為我長大了。
恩,我們都長大了
少了憤怒少了針鋒相對,但也少了互動。

我會哭的啊,我會哭噢。
好寂寞啊。
從來沒想過少了一個人的愛如此寂寞啊。
我知道是憧憬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在喜歡上一個一個人之後就發現了。
那些陰影,那些特質,那些存在姿態。
但是我不會說的,永遠都不會說的。
好可怕啊。

要是臉皮厚一點就好了。
那麼就不會有被拋下的感覺了
我沒拋下你,你也沒拋下我。

我擅長冷戰。
但是這果然不是冷戰吧。
生疏到陌生人的地步是誰開始的呢?
開始失去笑容的你,開始連憤怒也不想對著我的你。
我不想要這樣的。
但是,手一直被拍掉,總有一天會累到無法再舉起啊。

兄弟姊妹是怎麼樣的存在呢
我沒有比你享受到更多的愛啊。
明明都是一樣的,明明一樣。
我才沒有獨佔甚麼,我才想說你獨佔了好多東西
好多的我的前方,好多的讚美。
但是我沒有嫉妒啊,我非常的,想要走近你啊。
但是不能自豪呢,無論如何都不能自豪呢。
因為你從來不想當我的哥哥。

每個人都有一個盡管不斷受傷害還是緊緊握著的心。
好難受,好想扔掉,但是扔掉會更痛吧,會不會永遠補不回來呢。

你到底甚麼時候才願意看我一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