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2zOLs6Olo

照慣例、年末來寫點東西(!!)
去年沒寫應該是錯覺吧請讓他過去(x)

截取噗浪上的跟風(?)

2018最開心的事情
1.順利畢業
2.順利找到工作
3.去找apple玩兩次wwwww(一次春一次秋
4.年初時很努力在和失聯一段時間的朋友聯絡(!) 覺得充實且放下心www
5.嗚嗚在あんスタ的一個活動中拿到排5 Qaqqq
6.在畢業結束前和重要的人去唱ktv(!!)

[對我看錯了(!!!)實際上只跟我要2個(!!!!)]
    
2018最感動的事情
1.在外口的時候很多人來幫忙
2.因為畢業一直想要約吃飯、大家都很配合qaqq
3.apple很忙還來配合我玩耍(!!)很想找時間大聊特聊(!!) 雖然我見了面只想玩講不出什麼(?
4.爺爺喪禮大家聚在一起講了一些心裡話,覺得更了解彼此


2018最深刻的事情
1.親人的喪禮
2.和某人去ktv
3.去日本玩明顯感覺到我把拔的身體狀況不如從前
4.感受到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非常珍貴、隨時都有可能消失


2018最悲傷的事情
1.親人喪禮
2.畢業的很倉促沒時間道別聊天或是玩耍(除了那次約ktv)、直接進入工作之後某一天放空下來覺得異常難受、但已經不想再去打擾了
3.陪伴朋友經歷失去母親的傷痛卻沒辦法陪伴她慢慢恢復常態的生活qaq(因為她交了男朋友不再無話不談qaq
4.蛤最悲傷的事情不用那麼多吧都不想再回想了wwww
5.總之先
6.斷在這裡(淦

2018對2019的期許....也太多點了www
1.希望能習慣工作狀況、太多不能說的事情使得自己變得沈默壓抑(#)希望能改善(#
2.希望能在工作上找到成就感qaqq
3.想和朋友聊天玩耍不想生疏(!!!!!!!!)我會努力的....先暫定每週來噗浪發個噗qaqq
4.希望能和同事相處融洽....其實我現在蠻自閉的wwww
5.希望能持續保持熱情、不管是工作或是喜好都是(#
6.大家都要身體健康(!!!!)我要記得定時運動qaqq
7.嗚嗚希望遊戲都有歐運(!!!!)謝謝(!!!!)

希望實現的兩件事
1.找到適合哥哥的生日禮物且買的起wwww
2.往理想中的生活邁進!

蛤覺得畢業的很狼狽沒時間回頭看好好聚一聚或玩一玩一直有點耿耿於懷(#
在工作剛開始感到有點挫折的人際關係時翻出來反覆懷念更是難受後悔(#
好深刻的覺得大家都好忙碌....即使如此我還是會努力做點什麼的(#

話是這麼說...我今年沒寫卡片是真的....賀年卡也不會有喔qaqq
請放過社畜吧qa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