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晚到家

看到推特跳了通知便點進去聽了あさまっく。

上一次聽大概是大二吧(?)

在心靈脆弱的時候,知道他們一直都在,真的是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多久了、從我國二到現在碩一不間斷的開台。

一樣的語氣、一樣的玩著奇怪的遊戲、一樣的聊著晚餐或隨便甚麼。

每三到四天、晚上、兩個人。

好久喔、可以這樣堅持一件事好久,真的好厲害。

所以當初剛搬新住的地方時聽了之後幾乎要哭出來www

最讓自己震驚的是看台人數

以前我漸漸放棄聽台

除了三次元變忙碌之外,就是沒有會員的狀況常常被踢出去

當初都是四千五千的人數所以時常被踢出去

今天聽台的時候竟然只有四百多

我必須承認嚇到了。

 

聽著あさまる聊好多以前的事情

對...我很多都只能聽個大概(#)

還常常整句聽不懂要查字典(#)

還講了遇見じゃっく的事情www 

奇妙的相遇www

謝謝當初2ch的まるたん去勾搭じゃっくwww

是不是每年生日都會講啊www

我怎麼好像聽過wwww

但是還是覺得...嗯有點感慨現在的自己和以前的熱情相比真的相差好多。

對、混雜了愧疚。

不知道他們對於這樣的轉變有甚麼感覺

甚至突然多了每天晚上去掛著聽台的衝動

但是又突然覺得,很明顯的,他們並不想要以這樣的想法去湊人數聽台的人吧。

很寂寞地想著。

 

聽著じゃっく高亢的聲音

這樣的想法真的太失禮了。

無處可去的愧疚感,就讓他無處可去吧。

對、我也不知道我想講甚麼www

&想起以前的自己(#) 完全不懂日文到底還要聽甚麼阿www

連五十音都沒背很熟....是聽生放送被強制練熟的www(查單字需要

 

剛剛突然又有想要錄音的衝動

對;我以前多愛錄音並且重聽好幾遍阿wwwww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還聊了這個網站www 好美喔(!!!)

https://www.mysecretwood.com/collections/our-r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