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8852604

亞大好遠...這兩天都好早起來(!!)

不知道之前有沒有特別提過
....大學論文拿去丟丟看國內會議....然後就上了qaqqq
明明是大學花一學期做出來的東西(眼神死
到底為什麼會被選上呢qaqq
雖然這樣講很失禮啦www
但總覺得應該是有投就會上(廢
或者是我boss影響力太大ˊ ˋ

但是當天去的時候
覺得好像也不是這樣(#
....除了第一個和最後一個的報告
其他人都做了好厲害的東西(目瞪口呆

第二天是論文口頭報告時間
總共分成三間教室,每間有六組報告

真的很明顯看出碩班和我這個大學生之間如鴻溝般的差距qaqqqq

碩班論文就是會從幾篇論文裡提要出重點
為了某些目的,加上了自己一個全新的方法,並做出實驗數據
最後和其他人的方法做比較
講出自己的貢獻。

.....恩反觀我...就只是找一個大方向
然後試圖努力做出實作這種程度而已ˊ ˋ
對、我不知道我有甚麼貢獻也不知道自己比別人厲害在哪裡
....恩真的是有所差距呢ˊˇˋ

在台上講得很心虛
前面開頭還看著投影片發呆了一下www
因為覺得這種東西好像沒甚麼好講的(#
真的覺得超丟臉qaqq
久違的覺得....大家都在笑我(!!!!)(幹
以及想著 我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
....腦袋空白的幾秒還有點想哭(淚點低
外加今天一直很緊張
因為我也覺得自己沒有好好準備...但是情緒又一直不在狀況內(最近事情超多
當天還忘了帶隨身碟wwwww
於是用還沒更改好的ppt報告(#
當然事實上是搞砸了
但是還是撐過去了。

有個資安很厲害的人(我還追了他的fb)剛好在同一個教室報論文
....恩就很像見實況主的錯覺(幹
他對我的研究一點興趣都沒有qaq
但他每次抬頭看我一下我都覺得很害怕qaqq
而且也根本沒有人想問我問題(躺

我自己也覺得報告的很糟,沒有講出優點
也有很多地方因為自己知道就講得太快速。
但是報告全部結束之後
有個男生來找我聊效能
....天啊在我眼裡當下真的是天使qaqqq

覺得有人在聽並聽懂的感覺真的很好qaqq
因為我就是個講不到十二分鐘的人(應該要講十五分鐘左右)
他在得知這只是大學專題之後還好好鼓勵我們qaqqq
真是天使(!!!!)

其實總的來說,我們還是被世界善待著qaq
真是太感謝所有人了qaq
但是在台上浪費所有人時間真的是...非常抱歉(!!)

真希望未來的我...可以成長到今天看到台上的大家那樣厲害的程度:3

&茶點超好吃(!!)但天氣超熱...我們一直不想久待(#
已經好幾個星期沒有好好回家了qaqq
真的好想要好好回家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