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期終於結束~
這次分組課題好多(躺
謝謝忍受我有點神經質脾氣的大家ˊˇˋ
安全的活過來了真是太好了www

一路往南的家庭旅遊(!!)
好像意外地遇到車聚www
快二十台的凱燕有點帥氣wwwww
走走踏踏照片太大傳不上plurk好誇張www
我的英雄,生日快樂ˊˇˋ

必須承認自己很輕易地毀了珍貴的家庭旅遊
1/4的時間在睡覺,1/4的時間在吃飯,剩下的1/2都在打程式
就連海灘也沒去碰也沒心情看
不知道在焦慮甚麼,什麼都沒辦法去做
然後結果很理所當然的什麼都做不好,很後悔非常
到底在急什麼呢?看,這下不是非常後悔了嗎?
星期日晚上十二點整他還開口問我要不要陪我熬夜,我還是哭了
應該要更加專注於一件事情的
完全把自己關在飯店裡打程式或是好好的和家人出去玩
大概知道新年新希望應該往哪裡努力了
首先用力的後悔吧生氣也罷哭也罷,然後把這種令人厭煩的重複循環連根拔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