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被迫回到過去

明明已經努力往前了。

 

回想了一下除了情感以外拒絕的理由

無非是你還不夠了解我和我不知道怎麼回應你。

雖然憫心自問,是我自己沒給你了解的機會也是我拒絕嘗試。

但是我不想要在你給予100%我給予50%的狀況下做嘗試

而且其實我懂我的心情,我並沒有那樣看待你。

 

我也知道這樣講很不合理,我要怎麼看待你沒資格要求你也相同看待我

我把你當朋友,但沒辦法要求你也把我當朋友

當然反之亦是。

所以你想做的是傳達你的感情

而我想做的是把我們之間距離隔開

我們都想把對方變成我們想變的樣子

我覺得很合理,雖然情感不該用理性來判斷。

但我不覺得因此虧欠。

我重視還人情,受人點滴應當百滴回報。

但是我還不起,所以不敢要。

而且你大概是認識太少了,不斷的在淺意識這麼想著。

認識我的太少,認識別人的太少。

接下來有意無意地拒絕接觸之後,一切回歸正常。

你有遇到該遇到的人嗎,很偶爾會這麼想著。

 

果然還是很在意,然後更進一步明白這個情感跟你的絕對不一樣。

覺得自己很奇怪在那邊拒絕之後又很在意這件事。

但是果然很在意啊。

 

帶著可惜的心情帶著沮喪的心情帶著為此感到開心的心情

還是要前進。

然後我不打算回頭。

只希望最後你也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pple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